Q. 使用「快e通」手機需申請或具備什麼服務?
A. 手機需具備 GPRS(2G)、3G、WIFI、或區域網路等上網服務,上網服務連線費用依電信業者收費標準計收,若不
  清楚您所屬電信業者的上網傳輸費用,請洽詢您所屬的電信業者。
 
 
 
 
Q. 已透過語音申請下載簡訊,但手機沒有收到簡訊?
A. 由於有些手機因為設定值關係,所以收到簡訊時並不會發出聲響,請確認是否有收到簡訊,若經確認後,仍無法
  收到簡訊,請確認手機是否在電信公司訊號範圍內,並煩請再重新申請下載軟體簡訊。
 
 
 
 
Q. 「快e通」已安裝成功,但每次都會出現連線中,無法正常連線?
A. 有可能是手機連線設定不正確所致,請檢視手機網路設定是否正確,並手動進行修改。若仍然停留在連線中,請
  洽詢三竹客服人員: 02-2563-9999 轉 1300,由專人為您服務。
 
 
 
 
Q. 「快e通」是否會自動更新版本?
A. 是的,當程式升級時,「快 e 通」都會自動詢問是否需要更新版本,請直接做更新動作,您無須重新下載「快 e
  通」軟體。
  * 請務必記得更新版本,以確保擁有完整服務與功能之權益。
 
 
 
 
Q. 換了不同手機,可以繼續使用「快e通」嗎?
A. 若您的手機型號為本公司支援型號,請重新下載「快 e 通」。
  詳細的手機支援列表請參考「適用手機」。詳細下載方式請參考「軟體下載」。
 
 
 
 
Q. 手機在下載更新時出現記憶體已滿的訊息?
A. (1) 因在更新前有開啟過其他應用程式,已佔用手機記憶體,因此會出現記憶體已滿的狀況。請將手機關機,重新
     開機後,並移除不常用的應用程式,再下載更新即可。
  (2) 若仍出現記憶體已滿的狀況。為避免安裝不完全,建議您刪除原手機中「快 e 通」,再重新安裝一次。
 
 
 
 
Q. 下單時出現「找無可使用憑證」?
A. 出現此錯誤訊息,請確認以下幾種情況:
  請確認是否已申請或上傳電子下單憑證,若無申請或上傳電子下單憑證,請至大昌證券首頁 → 手機下單 → 憑證
  上傳中申請或上傳電子下單憑證。若憑證已過期,也請至大昌證券首頁 → 手機下單 → 憑證上傳中重新申請憑證
  或展期。
 
 
 
 
Q. 要如何將憑證上傳至手機?
A. 手機需先登入「快 e 通」,再至大昌證券首頁的手機下單頁面,選擇憑證上傳功能登入系統後,依照步驟指示,
  即可上傳憑證。
 
 
 
 
Q. 已成功上傳憑證至手機之後,需要每次啟動「快e通」都重新上傳憑證嗎?
A. 不需要。只要不移除「快 e 通」系統,且存放在手機內的憑證為有效憑證,就不需要重新上傳。
 
 
 
 
Q. 手機下單時顯示「驗章錯誤:憑證已過期…」的訊息?
A. 下單時系統自動驗證憑證,若手機已儲存的行動憑證已過期,煩需請至大昌證券首頁 → 手機下單 → 憑證上傳中
  重新申請,並重新上傳至手機。
 
 
 
 
Q. 「快e通」可在國外使用嗎?
A. 若您前往的國家,您的電信業者有提供漫遊上網服務,即可在當地使用「快 e 通行動下單」。漫遊費率則會因電
  信業者與漫遊國家當地的電信業者而不同,請參照電信業者的漫遊費率。
 
 
 
 
Q. 請問「快e通」有提供下單的功能嗎?
A. 有的,提供「快速下單」、「call 營業員專線下單」及「語音下單」等功能。讓您在外也能輕鬆下單。
 
 
 
 
Q. 請問使用「快e通」需支付多少看盤費用?
A. 大昌提供免費的看盤軟體,您僅需負擔下載以及連線的數據傳輸費用 (費用依各電信業者及費率而有所不同)。
 
 
 
 
Q. 請問哪些手機可以支援「快e通」?
A. 詳見大昌證券網頁「適用機型」,若有新機種將隨時更新。
 
 
 
 
Q. 請問手機登入「快e通」,要使用哪一組密碼登入?
A. 請使用電子下單密碼登入。
 
 
 
 
Q. 是否可透過Wi-Fi網路連線使用大昌行動券商「快e通」看盤?
A. 可以!您使用手機連結家中或公司之Wi-Fi 服務即可使用「快 e 通」看盤下單。
 
 
 
 
Q. 使用「快e通」手機門號有限制為3G門號嗎?
A. 沒有!只要門號有開通 GPRS 上網功能即可使用「快 e 通」看盤下單,不限制 2G 或 3G 門號,上網費用依電信業
  者門號月租費之封包傳輸費計價。